粉墨春秋

一封永远不能被寄出的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哈利波特,我七年的死对头,不,也许也不能这么叫你了,毕竟你是打败了黑魔王的救世主,而我,是远没有资格做你的对手的。堕生于黑暗中的人向来渴望光明,今天取得胜利的你是如此的耀眼,你是我的光,而耀眼的太阳又怎能看到滋生于暗处的黑暗,我向来只有远远看着你的份罢。
        有一个我一直不愿意承认的事实,我在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,便喜欢上你了,那是一双如此耀眼的绿色眼眸,纯净的仿佛最高级的翡翠,即使你的衣着破旧,我也觉得你是最耀眼的存在。后来,在火车上,我也是真心想要和你做朋友,韦斯莱果然是最讨厌的存在啊,如果不是那个红头发的小鬼,你也不会拒绝我的吧。后来,在霍格沃兹对你伸出的手,果然也被拒绝了呢,也是从那开始,开启了我们七年纠缠。也许以前年幼的我还不懂,现在看来,不就是小男孩吸引自己心爱的小女孩的手段么,喜欢你,所以也想要你关注我,既然已经不能做朋友了,那就做一辈子的死对头吧,没想到,后来,竟是连作对手的资格也没有了。你是伟大的救世主,而我仅仅是黑暗中的腐蛆,连灵魂也一并烂在了那片黑暗中了罢。可是黑暗中的人也有渴望光明的时候,所以在家里看见你的时候,明明知道那是你,我却一意地否认,庆幸,他们最终还是信了我的话,让你逃了出去,我根本无法想象,你死了之后我会怎样,你是整个魔法界的救赎,也是我的,当唯一的光也被灭了之后,我又该有何面目存活于世,即使活着也不过是一具行尸罢。很高兴,今天你取得了胜利,即使我们早已渐行渐远,我也希望能够永远看到你的笑容,愿你一世喜乐无忧,我已经没有能力做到了,希望你可以替我做到。
        就让我永远在暗处看着你吧,我的太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德拉科·马尔福



【做人不能立flag,少爷,话不能说的太早,这是一个系列文,咳咳,大家相信我一定可以甜回来的】

评论

热度(3)